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暨2021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告知书

日期:2021-04-23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将于4月24日(星期六)举办“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千名学子留信工程专场招聘会”暨“2021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信阳市各县区提供了383个事业编制指标面向我校应届毕业生直接录用,届时,还有442家各类用人单位参会,请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参会。为方便同学们参会,现将双选会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举办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9:00—12:00

举办地点: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南广场

参会单位:见附件1

示意图:见附件2

参会注意事项:

1、请提前做好求职简历。

2、请及时关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查看用人单位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

3、有意参加宣讲和面试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并带好简历、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

4、请文明参会,遵守会场秩序,保持场地卫生,共同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5、请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6、直接录用为事业编制的同学或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就业协议的同学,请到会务处领取就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