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信阳市卫健委主任许书动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2-05-12 点击:

5月11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许书动一行四人来到我校,就疫情防控和医学职业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周有国等参加调研。

许书动一行参观了检验技术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并对该中心实训条件和实践育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同时也对实训室建设及生物安全防护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云首先对许书动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医学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在医学类技能培训、专业升本、学生实习实训、疫情防护等方面能够得到卫健委更多的支持与合作机会。

许书动表示,作为省内最早开办医学专业的院校之一,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学校能够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充分发挥学校的医学教育及社会服务功能。

随后,双方就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开展医学类社会培训、拓宽基层医疗就业渠道、推动中医药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王虹 陶玲 通讯员:宋兴丽 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