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小林荣获“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

日期:2021-10-21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2021〕375号),公布了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入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小林入选。

“学术技术带头人”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河南省教育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2011—2020)》精神,实施河南省“811青年人才工程”,加快全省教育系统高层次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开展的人才选拔工作。高等学校主要推荐在各自学科、专业中起骨干核心作用,以及在关系我省和本地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学术技术领域中做出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或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年轻人才。

李小林,女,中共党员,入选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河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信阳市优秀社科专家。

主持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课题和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已结项,主持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并获二等奖,在《贵州民族研究》和《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和省级学报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河南省思政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积极参加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和市“千场社区文化讲堂”等活动,深受基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欢迎。(供稿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内容审核:祁欢 通讯员:李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