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美术教育专业写生动员欢送大会

日期:2021-10-16 点击:

按教学工作安排,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学生10月15日起将开始一周的校外写生,此次写生地为安阳太行山石板岩镇。为确保写生活动顺利完成,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召开了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队教师余亚伟、李妍、苏畅和39位美教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璐主持。

会上,闻院长为大家介绍了此次风景写生的重要性。室外风景写生是美术专业教学工作中重要的一个实践环节,对于提高学生的艺术感受、绘画表现与创作能力以及室外风景写生的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是美术专业重要的特色实践课程,并就写生课程的具体学习任务对学生提出明确的要求,强调学生务必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安排的每日作业。

苏锡亮书记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风俗习惯,特别强调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加强组织纪律,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注重文明礼貌;在外出中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及时联系老师,切勿单独行动。同时提醒学生务必要珍惜写生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

最后,方院长就写生写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服从当地和我校防疫要求,注意个人安全,对自身身体状况进行及时报备;二是要把握珍惜写生机会,听从教师管理,顺利完成教育教学目标,利用写生机会不断提高绘画水平、提高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三是要带着任务出发,带着作品归来,期待学生们此次写生收获满满!

15日当天出发前,学院领导亲自到场为学生送行,方院长再次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并预祝此次写生活动圆满成功!(供稿部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苏锡亮 通讯员:赵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