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荣获河南省绿色学校创建达标单位

日期:2024-03-26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绿色学校创建达标单位的通知》(教发规〔2024〕6号)文件,经各省辖市教育局认定推荐,省教育厅复核,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被认定为河南省绿色学校创建达标单位,这是继我校2022年荣获信阳市绿色学校称号以来又一荣誉。

多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学校建设纵深发展,把创建绿色学校活动贯穿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形成全员、全方位、全链条一体化工程,打造包括绿色管理科学化、绿色教学普及化、绿色育人创新化、绿色环境优质化、绿色活动特色化的具有“信职特色”的“五绿五化”学校。

我校将以此次“绿色学校”创建达标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绿色学校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倡导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切实发挥高校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校节能降耗水平,夯实绿色学校创建成果。(供稿部门:后勤管理处,内容审核:李春仁,通讯员:郭四清、宋久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