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日期:2019-12-12 点击:

根据《信阳市2019年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信阳市2019年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事业单位考试考核公告》的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须本人在2019年12月13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到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党政办公楼3017房间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信阳市2019年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一份,本人一寸免冠照片1张,进行资格复审。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毕业生就业主管机关签发的报到证,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还须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2、招聘专业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手续;

4、在职人员须提交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以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职人员辞职报考的,须有有批准权限的单位在2019年10月27日之前办理的辞职手续。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现场领取笔试准考证,不需要笔试的岗位直接领取面试或考核通知单。

联系电话:0376-6281780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信阳市2019年在中国·河南第二届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