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信阳文化名家”和信阳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点击:

各处室、教学院部:

现将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信阳文化名家”和信阳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信宣发2022〔10〕号)转发给你们,请对照通知精神要求,认真落实,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信阳文化名家”各部门推荐不超过1人,没有符合条件的不用推荐,宁缺毋滥;“四个一批”人才各部门推荐1-2人,于6月1日上午12:00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交至宣传部(党政办公楼2005室),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dqxcb@xyvtc.edu.cn)。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

参评条件、范围及材料申报要求详见《通知》。

材料提交要求: 

1、推荐报告(推荐程序、人选情况、单位推荐意见,以及推荐单位联系人及电话)一式两份。

2、《2022 年度“信阳文化名家”人选推荐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推荐表》(见《通知》附件 1、2)一式八份。

3、《2022 年度“信阳文化名家”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见《通知》附件 3)一式两份。

4、推荐人选的附件材料一式两份。附件材料包括:目录;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科研项目、所获奖励的证书或证明复印件;推荐表中列举的代表性著作或作品封面、目录复印件,论文刊载杂志封面、目录复印件及1-3篇重要论文的全文;个人简介材料;其他需要补充的材料。

5、电子版材料按“部门+2022年度‘信阳文化名家’和‘四个一批’人才申报”格式命名后压缩发送至邮箱。部门文件夹内包含的个人材料按“序号+姓名”格式命名,务必和汇总表排序一致。

系 人:刘曼曼

联系电话:6281809;1563769066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