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郑云校长检查指导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

日期:2022-06-03 点击:

6月2日上午,校长郑云深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护理学院检查指导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要求提升站位、拉高标准、扛稳责任、统筹谋划,打造高水平的标准化考场,做实做细专升本考试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考试、诚信考试、温馨考试。副校长郑延芳、王家军和党办、校办、教务处、后勤处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14C2E

15193

郑云深入四个专升本考场区域,进入考场逐一检查专升本考场准备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务处、后勤处和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医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干部教师的辛勤付出,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抓紧整改和高水平、高标准做好专升本考场准备提出指导意见。要提高站位。专升本考试是国家考试,参与专升本考试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水平做好专升本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拉高标准。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要求严、标准高、环节多、任务重,必须严格落实国家专升本考试规范,克服打折扣、搞变通、无所谓的思想。参与专升本的干部教师要树牢一流工作理念,为专升本学生和外来考务人员提供高水平保障服务,用一流工作实绩展现职院的良好形象。要扛稳责任。教务处要切实扛稳牵头抓总的责任,把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及时指导检查各协同部门和院部做好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水平、按时完成,把专升本考试规范落到实处。各协同部门和院部要发挥工作主动性,对于职责内的工作要主动担当担难,不等不靠,不讲条件完成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要统筹谋划。着眼于学校承担专升本考试工作长期化的实际,对标标准化考场的技术标准,将标准化考场建设与提升学校教室设施水平统筹起来谋划,以考促建,逐步改善提升学校教室设施水平,建设具有现代大学水平和特色的教室设施,为教育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一个良好环境。

郑云校长还就扎实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强调学生处和各二级院部切实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把道理讲清楚、把利害讲明白,教育引导学生诚信考试。郑云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扎实务实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周到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任务。(供稿部门:党办、校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