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语言与传媒学院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商议合作事宜

日期:2022-04-15 点击:

为深化馆校合作,强化学生的实践技能训练,提高学生培养质量,4月14日下午,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带队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商议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事宜。

语传学院一行五人在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行政办公楼与馆长查智力,副馆长赵赞、沈丹等进行了会面与交流。

李萍对语传学院传媒类专业课程建设情况以及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意向。查智力对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命名、人才培养模式和对学生实习管理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共同开启深度合作的新局面。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已获得“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供稿部门:语言与传媒学院 内容审核:李萍 通讯员: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