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语言与传媒学院与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举办合作共建教师发展学校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04-19 点击:

4月18日,语言与传媒学院与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在羊山新区第三小学会议室举办合作共建教师发展学校暨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一行4人、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涛和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羊山新区13所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羊山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申冠程主持。

F4CA

17105

申冠程介绍了双方合作共建的目的和意义,羊山新区第三小学校长程萌、羊山新区南京路小学校长王林作为实习基地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语言与传媒学院院长李萍对学院的专业特色、社团活动、校外合作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建,为提高实习生的培养质量、促进双方教研活动的开展、搭建优势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陈涛指出,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础教育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专业人才,他们已成为推动基础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陈涛强调,双方合作共建教师发展学校和实习基地是落实信阳市“1335”工作布局的重要举措,是羊山新区教育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有利于突破羊山新区基础教育发展的瓶颈,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仪式为开端,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开启基础教育领域“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新局面,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紧密型合作办学特色。

随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与会的13所中小学校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实习基地,羊山新区第三小学校长程萌向大家介绍学校发展历史、硬件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供稿部门:语言与传媒学院 内容审核:李萍 通讯员: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