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10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副校长郑延芳亲临现场指导观摩,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15FF3

151CC

6B2C8

此次活动通过大赛形式展开,同时也是我院备赛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的选拔赛。大赛分为艺术专业技能比赛(声乐表演)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技能赛两类,共有59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严格评审,声乐表演赛项关佳慧等2位同学入围复赛;学前教育赛项有15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同学入围复赛)。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良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水平,传播了职业教育的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现代职业教育的特色与魅力。(供稿部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方丙丽  通讯员:赵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