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幼儿舞蹈集体舞创编展演

日期:2022-05-17 点击:

5月16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明德广场成功举办第三届幼儿集体舞创编展演活动,学院师生近2000人前往现场观看节目,活动现场旋律欢快,喜气洋溢。

此次展演是学院对幼儿艺术领域教学的一次探索与交流,分为固定曲目和自由曲目两个单元进行。伴随着《我是小海军》、《请你和我跳个舞》、《阳光校园》、《找朋友》和《兔子舞》等熟悉的儿歌旋律,学前学子们翩翩起舞,为观众呈上了一曲曲稚气又不失趣味的舞蹈。

学前教育专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学习和训练,特别是对技能的学习和积累。此次展演是学院落实教学目标、狠抓教学质量的生动体现。展演活动不仅为学生展现自我和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还促进平行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班级凝聚力,更是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供稿部门:学前学院  内容审核:方丙丽  通讯员:姬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