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医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4-03-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内涵,3月11日早上7点,医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医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师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主持。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升旗手们昂首挺胸,步伐铿锵地走向升旗台。随着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致敬。

蒋有红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师生,把弘扬雷锋精神同学校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在建设文明校园环境的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思想,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明是非,知荣辱,相信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将携手共进,书写更加辉煌的明天!(供稿部门:医学院,内容审核:章涵,通讯员: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