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校内复赛

日期:2024-03-14 点击:

3月12日,我校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大讲堂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同时这也是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选拔赛校内复赛。各二级学院的就业负责人、就业专干、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参赛师生近200人参与。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了初赛选拔。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有2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这些项目涵盖了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激情。

复赛现场,各项目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等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和指导,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专家评委蒋华勤在点评中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选择与个人和团队背景相符的项目;二是用数据和事实说话,避免空洞和缺乏依据的陈述;三是抱着实现项目落地的目标去创业。

此次复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还培养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同时,也选拔出了更具潜力的项目,为参加更高层次的“互联网+”大赛做准备。(供稿部门: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内容审核:于永国,通讯员: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