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我校息县校友分会筹备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7-27 点击:

盛夏时节,万物葱茏, 7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带领校友办主任于永国、学生处原处长豁祖顺、医学院原院长易慧智、学生处副处长杨家升、校友办副主任刘洋等前往息县,与县政协主席李建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县副处级干部王金利等多名在息县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息县校友分会筹备事宜。

会前,息县县委书记、县长管保臣亲切会见了学校一行人员,对学校息县校友分会的筹建表示支持,对校友们对息县的建设做出的奉献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祝愿学校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座谈会商讨了成立息县校友分会组织结构,推荐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事宜;按照原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师范学校、信阳卫生学校、信阳商业学校四个学校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息县校友信息,近期将正式成立分会并开展工作。

王操志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息县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筹备情况,就校友分会成立、工作任务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祝愿息县校友分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上层楼,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发挥联系纽带作用,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促进和支持母校更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席筹备会的校友们畅叙情谊,追忆往昔,寄望未来。校友代表与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他们一致表示,母校是大家成长的摇篮、心灵的港湾,也是人生征程的起点。他们将以息县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契机,齐心聚力,搭建广大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凝聚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供稿部门:校友联络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