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信阳艺术职业学院副校长熊有华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1-11-17 点击:

11月17日上午,信阳艺术职业学院副校长熊有华、科研处处长叶先成、学报编辑李保光、科研专干周星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科研处处长万福成、副处长张廷远及科研处其他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各自学校和本部门的基本情况。接着万福成处长从我校科研处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分工、科研制度的制定与执行、项目管理及项目经费的使用、学术委员会的成员及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廷远副处长也从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宗旨、栏目介绍、组稿约稿、编辑校对等方面介绍了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就科研工作和学报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两校科研部门之间的了解,大家一致认为,同为老区高职院校,今后一定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信阳市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梁其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