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校12名教师荣获信阳市青年科技奖

日期:2021-12-30 点击:

近日,接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文件通知,我校12名教师荣获信阳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被授予“信阳市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称号。

今年9月,在接到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信阳市第十二届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后,科研处积极开展广泛宣传,按照《信阳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的要求和条件,动员广大青年教师参与,并精心指导相关材料准备。经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专家反复评审,共有56名各行各业的同志获得本届青年科技奖,其中我校有12名教师(含附属医院2名)上榜,占比21.4%,成为获此殊荣人数最多的单位。

以上佳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近年来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水平的大幅提升,也彰显了百年老校对于青年科技工作者的重视。未来,我校将不断优化师资队伍建设,激励和带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的新征程中,为实现“两个更好”做出更大贡献。

附名单:

张颖颖、游国叶、吴 鹏、谭冠文、田 平、赵亚杰、张泽锋、

张宏辉、潘 磊、余 清、马慧杰(附属医院)、华 烨(附属医院)

(供稿人:吴鹏)

科研处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