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八一共叙鱼水情 军校携手心连心——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7-27 点击:

为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7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工会主席黄新,带领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武装部)、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人员赴驻信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品。

在部队首长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部队光荣历史广场、武器装备展示、连队文化建设以及营房营区建设。参观中,军校双方领导亲切交流,共叙军民鱼水之情。郑洪涛对官兵表现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他代表全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围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军队中心任务,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军民共建内容,军校协力共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驻信部队首长感谢学校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关爱和深厚情谊,他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全力以赴地支持学校做好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等工作,推动军民共建走深走实,共同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供稿部门:学生处(武装部)内容审核:张国锋 殷来宾 通讯员:冷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