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赴对口帮扶乡村开展捐赠电脑和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6 点击:

细雨透寒意,慰问显真情。1月13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蒋有红、副校长周有国带领党委组织部裴波、建筑工程学院孟朝辉等一行冒雨赴定点帮扶的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开展捐赠电脑和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乡村主要领导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本次学校向陈店乡人民政府捐赠实训电脑105台。捐赠座谈会上,蒋有红、周有国认真听取了陈店乡发展现状介绍,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加强校地合作,争取为陈店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蒋有红、周有国还代表学校党委为胡子石村三类户和困难党员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听取村情汇报后,蒋有红、周有国深情寄语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要将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集体产业实现乡村振兴的部署与乡村实际相结合,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以经济发展为根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作风,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蒋有红、周有国一行又冒雨深入监测对象李学全、耿纪富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支情况、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勉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上致富道路,并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幸福祥和。(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张忠、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