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3-05-18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9日至5月16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在党政办公楼附二楼报告厅及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上报的8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班通过举办专题讲座、观看专题教育片、交流研讨、结业测试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史、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等专题开展,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教育片。每个专题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都认真撰写了学习心得和观后感,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收获。

通过本期培训,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供稿部门: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涂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