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为师生作“美好生活看信阳”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01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为师生作“美好生活看信阳”专题讲座。全校15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会上,周有国从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发展短板、发展的着力点和支撑点四个方面,结合信阳的发展实际,对“1335”工作布局进行了深刻阐述。周有国结合在市政府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员解读了“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形象的深刻内涵;围绕信阳城区地理位置解读了打造“鄂豫皖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大别山(豫南)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长三角产业协同创新区”的重要意义;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举措阐明了信阳在思想观念、营商环境、基层基础取得突破的决心;列举大量案例阐述了信阳在产业绿色崛起、花园城市建造、乡村振兴扛旗、文旅文创出彩、品质生活引领五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周有国还对如何造就“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形象制定的配套规则体系和组织体系进行全面解读,结合高等职业教育特点,就我校在“美好生活看信阳”品牌打造上如何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提出路径和方法。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参会同志深受启发,更加了解信阳、热爱信阳、支持信阳。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深化对“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理解和感悟,同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知行合一,落实“1335”工作布局,深学、细悟、笃行、创新拼搏当前锋,为信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蓝图愿景。(供稿部门:校办  马院    内容审核:吴明慧  祁欢    通讯员: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