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筑梦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26 点击: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2月26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2024年新年联欢会。现场盛况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通过线上线下观看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校长李森,校领导李新毓、蒋有红、郑延芳、黄新、王家军、周有国,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莅临现场观看。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令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连连。线上气氛更是热火朝天,网友纷纷点赞。

198979

38E289

2FCE2D

42EA79

悠悠百廿,弦歌不辍。联欢会在朗诵《信职赋》和歌舞《一路都是歌》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致辞,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校友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郑洪涛指出,2023年,信职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谱写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夯基垒土的奋斗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和发扬120年办学积淀的信职精神,奋力谱写建设立足大别山革命老区、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在全国有影响力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新篇章。

退休老干部的时装走秀表演《万疆》,尽述端庄风雅、华美绚丽,展现出独具中式美韵的风度与魅力,勾勒出祖国山河的雄伟画卷。教师方婷、吴峰分别献上女声独唱《花开千万朵》、男生独唱《葡萄成熟时》,展现信职教师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和朝气蓬勃的职教人风采。舞蹈类节目街舞《激扬巾帼志》、《cool guys》,校园操舞《信职绽芳华》以跳跃的音符展现青春信职人的活力。附属医院白衣天使们带来的群舞《盛唐》,穿越时空,引人入胜,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讲不出再见》由师生组合乐队热情上演,将现场氛围引上高潮,全场观众纷纷打开手机灯光摇摆互动。歌伴舞《国家》展现了师生奋起担当的爱国情怀,吹响了青春奋斗的号角。康梦叶老师的一曲京剧《梨花颂》,唱出了国粹的清新,阐释着梅派的唯美。我校师生创作的舞蹈剧《忆芳华 映山花红》赞美李芳校友的英雄事迹,以深刻的主题传承大别山红色精神,彰显我校丰硕的育人成果。校领导、师生代表合唱《领航》,表达了信职人爱党爱国的赤子情怀,抒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晚会在雄壮有力,激昂奋进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校歌》中圆满结束。

万物生长,华章日新,时光呼啸而过,新年帷幕徐启。2023年即将成为过去,2024年将是新的开始,让我们再度启航,续写信职新的辉煌。(供稿部门: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张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