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120周年校庆“光影里的芳华”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6-01 点击:

为迎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120周年校庆,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厚植爱校荣校情感,营造热烈浓郁的喜庆氛围,学校决定举办120周年校庆“光影里的芳华”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本次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以“光影里的芳华”为主题,分为“青春”“传承”“发展”“祝福”四类选题板块。参赛作品需以学校120周年校庆为背景,聚焦学校发展变迁、校园生活、师生校友、岁月往事、祝福期望等方面,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开展创作。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退休教职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831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校庆主题不限制创意与想法。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具有一定的时代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2.作品格式:MP4,画面和声音要清晰连贯、无水印,分辨率参考720*1280(横竖屏皆可,以横屏为佳),视频长度控制在30秒——5分钟。

3.参赛作品需附作品名称、创作团队人员名单、主创人联系方式与2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励20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6奖励1000元+获奖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

参赛作品将由专家组评审,获奖作品将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官方新媒体平台上发布)

六、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请提交至邮箱 dqxcb@xyvtc.edu.cn

邮件名为“校庆短视频+作品名称+主创人+电话”

联系人:张泽欣陈狄欣,电话:0376-6281809

七、注意事项

1.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并且为首次发布。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情况出现,将由创作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学校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2.参赛作品一经采用,其版权归属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                

120周年校庆筹备委员会宣传工作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