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我校两位教师成功入选信阳市“科技副总”

日期:2021-03-22 点击:

3月19日上午,在信阳市2021年“科技副总”选聘工作暨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启动会上,我校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王平俊和建筑工程学院李国强两位教师成功被选聘为信阳市“科技副总”,接受了信阳市政府颁发的“科技副总”聘书。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引导组织科技人员服务企业,鼓励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企业转化,根据《信阳市选聘“科技副总”管理暂行办法》信科〔2021〕2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组织了信阳市“科技副总”选聘工作,通过教师个人报名,院部推荐,科研处审核,学校研究,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审核批准,圆满完成了信阳市“科技副总”的选聘工作。

此次我校2名教师成功选聘信阳市“科技副总”,是对我校教师科技水平的认可,促进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增光添彩。(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