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我校参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四届年会暨高峰论坛

日期:2018-12-08 点击:

12月5—7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四届年会暨高峰论坛在湖北孝感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教授带队,科研处长万福成教授等参加。教育部规建中心领导、湖北省厅领导、孝感市领导、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成员院校领导、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列席嘉宾等70余人出席。教育部规建中心副主任陈建荣、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孝感市副市长吴婕等参会。

今年的年会以“深化产教融合 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探讨分享成员院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实践与成就。在职业教育论坛交流会上,郑校长应邀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践探索与思考》报告,并介绍了学校 “智信”计划及两个“中心”的实施建设情况。

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将持之以恒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革命老区振兴。(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