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医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23-05-24 点击:

为深入挖掘和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在鼓励引导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榜样和示范作用,激励在校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在校大学生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及将来的就业之路,5月17日下午,医学院在3107行知讲堂隆重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特邀优秀毕业生刘勇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作报告,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刘洋、医学院副院长陈才、医学院各班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2021级3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刘勇,毕业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2007届中高4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校团委干部、宿管委宣传部副部长、临床医学系文体部部长等职务。2008年就职于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2008年至2018年担任上海罗氏制药公司任职地区经理,2018年至2021年担任默沙东公司任职地区销售经理,2021年至今任职健帆生物省区经理。工作期间,在派罗欣产品线取得河南省第二,曾获BU“义诊”创新奖、默沙东“总裁俱乐部”奖、默沙东2018销售加速增长奖、2019优秀地区经理、2020新患者贡献杰出奖等。

作为毕业后选择就业的典型代表,刘勇学长在报告会上详细介绍了自己大学以及职业生涯发展的轨迹,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引导学弟学妹们正确处理学习、实习以及日后工作中会面临的各种问题,告诫大家只有踏实肯干、努力拼搏,才有机会实现自身价值。

刘勇学长鲜活生动的故事、幽默风趣的语言令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报告会还特别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学长真诚耐心地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在学习、实习以及就业方面的困惑。

刘勇学长的优秀事迹彰显了我校校友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优秀品质,为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医学院非常感谢优秀校友刘勇对母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他能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借鉴学长的经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供稿部门:医学院    内容审核:章涵    通讯员:邵远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