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会 > 正文
校友会

我校新县校友分会筹备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6-05 点击:

畅叙师生情谊,共话母校未来。6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有国带领校友办主任于永国、教务处处长余磊、原学生处处长豁祖顺、原外国语学院院长何光明、校友办副主任刘洋等前往红色老区新县,与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孙伟,新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余长江等多名在新县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商讨新县校友分会筹备事宜。

本次座谈会商讨了成立新县校友分会组织架构,推荐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等事宜;按照原信阳师范学校、信阳卫生学校、信阳教育学院、信阳商业学校四个学校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新县校友信息。

周有国首先介绍了学校120年校庆筹备情况,就校友分会成立、工作任务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对新县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希望校友分会积极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为促进和支持母校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原四校校友代表与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并对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有母校的坚强领导,在广大校友的齐心努力下,新县校友分会一定能够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将新县校友分会建设成校友们充分认可的温暖家园,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初步拟定了新县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近期将正式成立分会并开展工作。(供稿部门:校友联络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