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举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

日期:2021-12-28 点击:

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2月27日,我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隆重开幕。展览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校工会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承办。开幕当天,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校长郑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副校长李新毓,工会主席黄新及部分师生参观了展览。

7A23D

1074D

14B44

11DF5

此次展览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五月份启动作品征集工作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经专家组评审,共展出了我校师生作品200余幅,涵盖了书法、绘画、硬笔书法等艺术门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些作品紧紧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师生们以笔墨凝聚深情,将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寄情于艺术作品之中,展示了信职师生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供稿部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内容审核:刘松 通讯员: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