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参加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线上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4-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管理工作。4月20日上午,在副校长郑延芳带领下,部分学院院长、负责实习工作副院长(副书记)、实习工作专干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在商学院实训中心二楼报告厅参加了由教育部组织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线上专题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天山全面解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对实习工作提出具体操作指导。特邀专家围绕实习政策、学生权利保障、实习风险化解等重点方面,就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展开系统培训。

会后,郑延芳就做好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是新时期做好实习工作的指南与总遵循,教务处及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新变化,明确工作责任,捋顺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实习质量和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梁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