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校长郑云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调研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

日期:2022-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校长郑云到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调研我校迎接全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第六轮评估工作。副校长郑延芳,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云首先听取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刘亚梅对第六轮艺术评估的筹备工作的汇报,对本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本次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展示我校公共艺术课程和艺术实践的成果,做好自评报告和材料整理工作。二要认真做好迎接专家组现场考察工作,科学设定考察路线,制定详细方案,具体到时间、场地、人员。三要高水准制定好汇报文案、PPT课件,内容要详实,条理要清晰,突出重点,体现我校特色。郑云勉励迎评小组要继续努力,压实责任,力争上游,全面做好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

郑延芳对这次调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全力协调各二级院部配合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完成这次公共艺术评估工作。(供稿部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内容审核:刘亚梅 通讯员:刘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