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

日期:2022-04-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统筹推进单招各项准备工作。校长郑云、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领导和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延芳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蔡丽宣读了学校《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单招各项工作予以分解,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各部门责任;学校纪委副书记张磊强调了单招工作纪律;教务处处长余磊就线上考试的准备情况、文化课考试命题情况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处处长殷来宾就考生心理测试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郑延芳要求,要严格规范考试、录取、公示等各环节,尤其是在面试环节要科学评分,保证考试公平、公正;严格落实教育部颁布的“十严禁”“十六个不得”禁令,着力打造“阳光招生”工程。

郑云指出,单招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相关院部和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保考试顺利进行。郑云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单招工作由线下转到线上,挑战极大,各部门要树立国考意识、保密意识,增强单招考试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细化流程,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每个环节要细之又细,以真诚的服务,求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各部门要安排到位,切实履职,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考试过程万无一失、单招考试取得圆满成功。(供稿部门:招生办 内容审核:蔡丽 通讯员:郑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