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支部联支部 共创文明城

日期:2022-08-10 点击:

 

自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我校认真按照市委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围绕社区工作重点、难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1+N”模式,开展了理论宣讲、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走访慰问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8月,按照市创建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的通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动员部署,组织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围绕文明创建“四项重点任务”,全面深入结对社区(网格)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截止8月10日,共组织党员志愿者150余人次,深入结对社区各小区清理杂物、杂草,清洁卫生死角,清理楼道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等。同时开展“我为社区办实事”活动,为老城办事处义阳社区提供帮扶共建资金1万元,赠送灭火器20个、墙漆2桶;为前进办事处戴庙社区捐赠公共区域垃圾桶15个,价值3千余元,总投入资金1.6万余元。

      通过“支部联支部”活动,我校持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积极营造文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基层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基层治理和“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供稿部门: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胡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