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日期:2022-08-25 点击:

8月24日,随着河南省高职高专录取投档,标志着2022年我校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包含河南在内的13个省区共录取普通专科新生7000人,其中,单独考试招生录取2698人;河南省高职高专批录取3351人,提前批录取424人,对口批录取300人。目前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今年,我校招生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师范类生源质量在省内居于领先地位,普通类生源相较往年明显提升。其中文科录取最高分474分,理科录取最高分462分,分别超二本线 29分和57分。学校省外生源质量整体较好,四川、福建、贵州等省份投档线超过相应批次省控线150分。

2022年度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创造佳绩,是校党委正确领导,各部门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高招投档期间,党委书记郑洪涛、校长郑云和副校长郑延芳先后到学校高招网上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阅档录取等工作;招生录取期间,校办、教务处、网络中心等部门与招生办通力合作,扎实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年度招生工作任务。招生宣传期间各二级学院和招生办相互协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按照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招生宣传模式多渠道宣传学校和专业,形成了招生办与职能部门分工协作、联动发力的招生宣传格局,为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部门:招办  内容审核:蔡丽  通讯员:郑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