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举行反暴恐演练活动

日期:2022-09-23 点击:

为宣传反恐防暴知识,提高反恐防暴技能,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南大门广场举行2022年度反暴恐演练。校工会主席黄新,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龙飞山派出所相关人员、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保安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铁军主持,他宣读讲解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反恐防暴应急工作预案》,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反恐防暴安全制度,安保队伍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羊山分局反恐专员讲解了校外暴力入侵校园时如何做好各项防护工作,现场演示了钢叉、盾牌等几种专用防备警具的使用和自我保护方法,为安保人员讲解了动作要领并指导开展反暴恐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防恐防暴意识,提高了安保人员应急处理突发状况的能力,有效推动了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供稿部门:安保处  内容审核:刘铁军  通讯员:卢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