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深入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日期:2022-09-21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深入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王书记查看了团委办公设施,询问了团委近期相关工作。座谈时,团委书记朱锐围绕团委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王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汇报内容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书记对团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团员青年为主体,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育人功能。二是要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强化沟通协调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担当实干、团结奋进的高素质团干队伍,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找好切入点,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去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部门: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张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