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9-28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纪委书记蒋有红对我校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出要求。


蒋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要聚焦突出问题,打赢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攻坚战。通过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真正解决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以及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三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此次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建立人人有责的责任体系,认真自查,制定台账,梳理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抓紧推进专项整改落实落细。要严肃追责问责,学校纪委将对各部门工作部署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工作快节奏、高效率推进。

会上,集中观看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失责 也是一种污染》,通报了《中共信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南湾湖风景区行政执法局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宣读了《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作风领域突出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实施方案》。(供稿部门:纪委  内容审核:冯杰  通讯员:刘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