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新春慰问暖人心!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22 点击: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2日正值大年初一,受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和校长郑云的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副校长王豪,工会主席黄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B98C2

36F6E7

3B0045

王操志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总值班室、南大门值班室、保卫处,对工作人员假期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工作人员们对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供稿部门:党办 宣传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 殷来宾 通讯员:陈狄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