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喜报!我校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日期:2023-01-28 点击:

瑞兔迎新春,佳绩喜人心。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5号),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被授予“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把担当新时代统战工作重大使命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统一,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基层党组织具体落实”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民主党派工作提质增效;通过积极搭建知联会平台、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组织以“产教融合  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调研活动等创新工作路径,多举措夯实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活力,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向高水平跃升、向高质量发展。

2023年,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此次获奖为新起点、新动力;聚焦中心任务,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供稿部门:宣传部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陈万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