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组莅临我校考核验收

日期:2023-04-19 点击:

4月18日,以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为组长,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长刘湉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工部长王群星、南阳理工学院心理中心副主任余瑞玲、焦作师专心理中心副主任李军霞为成员的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第五验收组专家到我校考核验收


验收汇报会议在党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出席汇报会,党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心理健康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

郑洪涛对验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当前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心健康教育工作倡导“全员心育”理念,构建“八位一体”的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并表示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验收组组长、商丘学院党委书记张冰燕介绍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的背景和目的,对具体验收内容和环节进行了说明。

黄新从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活动开展、心理咨询、预防干预、朋辈指导、平台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了汇报。

验收组实地走访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心理辅导站、智慧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和学生公寓,查阅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设的相关档案材料访谈了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校领导、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及学生代表。

此次验收工作是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全面检阅和问诊把脉,学校将认真听取验收专家的反馈意见,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供稿部门:学生处  内容审核:代翔    通讯员:彭俊峰  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