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

日期:2023-04-19 点击:

4月18日上午,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沈洁霞为组长,河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新词、河南工业大学公共艺术教育部主任黄玮、郑州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教授连建春为组员的河南省高职高专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到我校进行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现场评估。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出席汇报会,党办、宣传部、团委、图书馆、护理学院、商学院、语言与传媒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参会。汇报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

汇报会上,郑洪涛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完善“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上的主要做法。郑延芳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自2017年以来的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会后,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支撑材料进行查验,并实地考察了我校公共艺术实践活动场所和公共艺术教室及设施。

现场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从10个方面对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艺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资金投入、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洪涛代表学校郑重表态,对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全盘接受,要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学校公共艺术教育质量,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公共艺术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供稿部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内容审核:刘亚梅    通讯员:刘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