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价

日期:2023-05-04 点击:

4月27日上午,由郑州大学原体育学院(校本部)院长、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林克明为组长,安阳工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陈庆伟、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文艺体育部副主任张军为组员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专家组到我校进行体育工作现场评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出席汇报会,党办、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和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参会。汇报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主持。

汇报会上,王操志对评价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以及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组组长林克明传达了本次评价指导工作的标准和程序。郑延芳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自2017年以来的体育工作。会后,评价专家组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查看、现场看课,召开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等,对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评价。

现场反馈会上,评价专家组从7个方面对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场馆设施建设、体测中心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王操志代表学校郑重表态,以此次评价指导为契机,对照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聚力攻克难点,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部门:体育学院    内容审核:傅森    通讯员:熊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