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我校创业项目获得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创意设计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3-06-02 点击:

5月31日,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创意设计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大赛分为“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文创设计”、“大鱼智行”、“文宣智库”、“商业模式”和“功翔隽辰”等7个赛道。

我校“百年店小二——服务师生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创业项目,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荣获2022年“汇创·就创”河南创意设计大赛(文宣智库赛道)特等奖,实现了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历史突破。比赛过程中,团队成员沉着冷静,凭借赛前的精心准备和刻苦钻研,顺利完成路演和提问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造力和创新热情。

此次大赛赛旨在搭建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交流平台,坚持创意引领创新、创新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意想象力、创新洞察力、创业执行力,发掘我省优质大学生创业项目,用创意展示大学生创新风貌、用设计引领大学生创业实践、用成果转化落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用创意展示我校学生的创新风貌、用设计引领我校学生的创业实践,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同时,继续加强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和培育工作,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供稿部门: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内容审核:于永国  通讯员:陈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