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校长李森带队检查指导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日期:2023-09-10 点击:

9月9日至10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日。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校长李森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看望迎新工作人员。

3C11D9

3A414B

35679F

郑洪涛热情与新生和家长交流,了解新生家庭情况、录取专业,询问家长对学校的印象、意见建议等,勉励新生好好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努力成长为技术技能型人才。郑洪涛与正在游览校园的体育学院新生交流,强调要让每一位新生感受2000多亩的优美校园,了解学校120年的办学历史,加强校史教育,让学生爱上信职。

李森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特色亮点以及新生报到情况,要求各部门进一步细化服务,做好报到各环节衔接,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让新生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在午餐时间,李森与新生一起就餐,了解他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学习情况,希望新生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大学生活,珍惜三年信职时光,练就走上社会的专业本领。

校领导要求各部门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各项工作,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鼓励新生树牢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职业理想,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苦练技能,成为国之匠才。

为保证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学校确定“以生为本、安全有序、方便快捷、优质服务”总体原则,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保障新生入学报到。由上千名信职师生和后勤保障人员组成的迎新工作队伍,以“七心”标准(专车接站暖心、校园摆渡舒心、绿色通道贴心、志愿服务细心、“党员护航”放心、医疗保障安心、餐食供应精心)为上万名来校的新生及家长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每一处迎新场所都充满信职温度,每一个迎新细节都成为信职名片。

根据2023级新生报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新生报到人数7626人(含五年一贯制),报到率近97%。(供稿部门:宣传部 党办 校办  学生处 内容审核:殷来宾 通讯员:张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