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语言与传媒学院赴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1-10-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吸收传媒专业建设及融媒体实训室建设经验,10月14日下午,由语言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梁维东、副院长蒋吉优带队的一行八人赴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副院长田华、实验室主任范少华等出席交流会。

BBA95

9DAC6

在交流会上,传媒学院院长吕东亮对我院来访队伍表示欢迎,并介绍本学院专业开展情况、实训室建设情况。副院长田华从“融媒体实训室建设”、“实训专项资金筹措”、“传媒专业师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实验室主任范少华就学院实训室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分享了传媒专业“本科生导师制”、“结课制”以及“工作室制”的宝贵经验。

在交流学习中,我院副院长梁维东向热情接待的信阳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目前专业建设情况。副院长蒋吉优介绍了我院融媒体实训室建设情况,双方就实训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双方针对传媒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交流经验,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沟通成效。

AE954

最后,在实验室主任范少华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传媒学院的专业实训室,为后期我院实训室建设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建立相互沟通、互相学习的良好机制,加强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传媒专业建设、发展。(供稿部门:语言与传媒学院 内容审核:岳继勇 通讯员:丁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