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校完成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遴选及校级立项评审工作

日期:2021-08-20 点击:

2021年8月20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遴选及校级立项评审会在学校教学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有郑延芳副校长及校内六位评委。

郑延芳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深化改革、提质培优、完善体系、打造高峰”要求,我校必须积极遴选培育高水平“校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在此基础上申报建设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切实增强我校职业教育适应性,提高教育和培训质量。郑延芳指出,我校资源库建设必须遵循“一体化设计、结构化课程、颗粒化资源”建构逻辑,结合专业特点,覆盖专业核心课程,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以完整的知识点为最小单位呈现教学内容,定位于“能学、辅教”,要使用便捷、应用有效。

评审会经过申报人汇报、专家提问、申报人答辩、专家集体评议和打分等环节,最终按得分高低,拟推荐护理专业资源库为省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单位;软件技术专业资源库、小学教育专业资源库及智能机电技术专业资源库为校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立项单位。同时,专家对各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出修改意见。(供稿部门:教务处内容审核:余磊通讯员:梁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