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副校长郑延芳深入课堂一线推门听课

日期:2022-10-10 点击: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郑延芳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了解教风学风及教学运行情况。教务处及药学院负责人随同听课。

上午10:00,郑延芳走进药学院8406教室,与2021级药学3班学生一起聆听了一节史琼老师讲授的《药剂学》课程,并认真记录听课内容做出评价。

课间,郑延芳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征求了同学们对学校课堂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课后,郑延芳及时在药学院召开听课评价反馈会。她认为教师史琼备课充分,授课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学生听课认真,状态积极,课堂教学效果明显。她强调,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通过抓管理促教风,抓教风带学风,以确保学生培养质量。围绕如何抓好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等工作,郑延芳与药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供稿部门:药学院   内容审核:吴长忠  通讯员:史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