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我校7门课程获批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日期:2022-10-09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公示》,我校《中外文学作品赏析》等7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

职业教育和继续教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是推动高等学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抓手稳步推进与深化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依托在线开放课程积极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素养和学生的综合能力,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应用与共享,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我校省级认定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门,立项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4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9门。(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刘阳阳)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负责人

教学单位

类别

1

中外文学作品赏析

 

语言与传媒学院

职业教育

2

基本乐理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职业教育

3

多媒体课件制作

汤秀芳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职业教育

4

微生物学检验

 

检验技术学院

职业教育

5

病理学基础

 

医学院

职业教育

6

电子商务英语

 

应用外国语学院

职业教育

7

血液学检验

张永海

检验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