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期末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2-12-05 点击: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学管办公楼信息化教学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期末教学工作会。副校长郑延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院部院长、分管教学和实训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办主任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余磊主持。

会上,余磊围绕常规教学工作打基础保稳定、双高工程建设提质量出成果、教育教学改革求创新有作为等三方面,总结了2022年学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郑延芳要求,教务处和各级教学单位要进一步系统梳理总结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成就,全面深刻分析当前教学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谋划2023年教学工作。针对期末和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她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资源和线上教学手段,保质保量完成期末教育教学工作。统筹做好教室智慧黑板、空调等设施安装,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二要依据学校校企合作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健全医教协同发展工作机制,促进学校医药卫生类专业建设与附属医院加快融合发展。严格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2023年职业院校学生实习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382号)精神,科学、规范组织好学生实习活动;三要以专业教学标准为基本遵循,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落细教学各个环节,做好迎接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质量抽查工作;四要按照学校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持续做好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备赛工作;五要按照“传统专业提质、新兴专业扩容、未来专业培育、特色专业赋能、骨干专业升级”的指导思想,优化专业结构,科学研判,做好职业教育本科层次专业申报论证与准备工作。(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梁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