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喜报!检验技术学院获批“河南省茶叶农药残留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日期:2023-02-07 点击:

2月3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关于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63家,我校检验技术学院申报的“河南省茶叶农药残留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也在其中。

此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将为我校三教改革、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提供技术支撑,有力促进我校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增强教育服务经济发展。

接下来,检验技术学院将依托河南省茶叶农药残留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整合茶叶农残检测科技人员,积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涉茶技术培训与咨询服务,共同解决省、市茶叶农残检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河南大别山区茶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带动区域经济特别是大别山区经济发展。同时,检验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的发展,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研发和成果的转化,不断提升开放服务能力,为深入实施科教兴省、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陶玲    通讯员:孟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