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教务处开展“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培育”专题培训

日期:2023-03-17 点击:

全面深化“三教”改革,落实“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师在线课程建设水平,提早准备2023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3月14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李娅副教授、超星集团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徐歌阳开展“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培育”线上专题培训会,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李娅副教授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遴选政策解读、国家级精品课程运行策略和申报材料的准备等三个方面开展培训,并结合案例分享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的成功经验,对我校课程建设与申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徐歌阳老师从精品在线课程拍摄的脚本编写、前期准备工作和课程建设流程进行了讲解内容覆盖从理论到实践的全过程,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加深了教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明确了申报过程的重难点及注意事项。(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夏之俊)